P73:寂寞寂寞就好

有热恋、苦恋、单恋、暗恋、异地恋、忘年恋、姐弟恋、甚至不%伦恋,但谁不曾经历过失恋,或许有些人能幸运地不用亲历,不过那种痛苦的感受,大抵视爱情为优越的人类都有过吧。

只是……

热恋时失恋,会让人疯狂,让人卑微,觉得自己是人世中可怜的人,世上如此多的人,为何只有自己没找到那合适的另一半。

苦练时失恋,会让人释然,让人解脱,明明爱得那么痛苦,勉强不过是大家不甘心,不甘心自己没有在合适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分开,才是最大的爱意。

单恋时失恋,会让自己重生,他人完满,爱情很自私,爱上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对你的好是我的付出,接收与否,感动与否,都是我的事,只有当你的专属爱情出现,我只能放开,成全你的完满,成就我的重生。

暗恋时失恋,痛恨你的不知道,庆幸你的不知道,爱恨缠绵和死去活来都是暗影里纠缠,见不得阳光,也不需要见到阳光,失去后很痛,面上却笑容依旧,只有时光,可以拭去眼角的泪,抚平深夜的痛。

相恋时多幸福,失恋时就多伤心,但那种伤痛,至亲、好友、师长、事业、爱好、旅游、金钱都不能治愈,救你的只有你自己,只能靠你用时光去淡忘那终生无法治愈的伤痕。人们啊,不需要担心,或许会寂寞、或许会流泪、或许会病痛,但相信我,只要死不了,就总会翻身再活过来。

这一次,我真的,真的无法再拾起这段感情了,一次又一次的承诺,一次又一次的肺腑之言,一次又一次的期限,我已经累了,累到不想再提起了。前方的路,还得独自前往,走下去。我也很想和别人谈谈我的心情,但身边却一个人都没有。我想流泪,看遍了悲情戏,却没有泪落下,我觉得喘不过气来,想喊叫、想流浪,却只能躺在床上,什么都做不了。

够了,真是够了,让我寂寞寂寞就好了吧,只要死不了就行了,万事总有个尽头,爱情是、信任是、友情是、人也是,这一次,红着眼,慢慢走吧。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有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

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

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摄于台湾日月潭

评论

热度(1)

©小花喵的月台 / Powered by LOFTER